我为什么不打别的音游了


不太理解一些音游玩家的脑回路,我都不知道究竟是谁脑子有问题了。

首先,我不会对本次事件中伤的任何人道歉,除了本次事件的引导者。

我从来没生气到把别人拉黑的程度,当然,只有一个人是我全平台拉黑,没留任何联系方式的。

我建议那个人仔细想想为什么当初某Q姓女子也选择拉黑你了。

ofc,我也有问题,哈哈。

你们这帮舞萌玩家就纯他妈傻逼

我没见过谁玩osu被骂的出门不用带身份证的。

为什么我再也不玩街机音游了?

答:社交性太强。还是那句话,游戏本身没问题,有问题的是玩家群体。你只要玩这类游戏就不可避免地要去接触到玩家群体,然而国内某游戏的玩家群体,如果就论我的感知的话,100个玩家里面至少50个身上有瓜的,25个喜欢挂人的,12个精神状况未知的跨性别者(本文作者对跨性别者保持尊敬态度,请勿对号入座,只要你没有违反社会道德底线),6个音游“皇帝”,3个科技哥,1个啥都沾点的。然后还喜欢今天这拉一个小群体明天那拉一个小群体的。

我没见过谁玩个游戏玩上床还能被挂的事情基本上每周都能发生的情况。

我不鼓励也不厌恶利用游戏社交,亦或是发展感情,我觉得这是一种可以被接受的情况,只要这个游戏有一定的社交属性,或是有一部分人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而相聚在一起,这应该都是很正常的情况。但是能够令人作呕的情况我还真没见过。我们随便拿一个游戏举例子,比如某E公司开发的某14,我们确实要经常在微博或者游戏内部的招募功能里面见到一些类似挂人转发抽奖之类的事情,但,能够牵扯到某些正常人无法认可的,涉及到私生活问题的,真不多见。红字本子都不敢像你们这样,我是实在不理解你们现实当中的私生活有多么混乱。

当然,除掉感情类的问题,还有挂人条。我也是不太理解为什么某些玩家群体就能优越到感觉自己就跟王爷一样,在地方群里面大谈阔斧的,怎么了,机厅的机器是你买的啊?怎的有玩家不登录账号玩游戏就要被看作是炸鱼,对没错我现在说的就是所谓的“科技哥”,利用发包技术封掉别人的账号再栽赃嫁祸,好一套移花接木啊,当然还要有一部分单纯不想登录账号的,你们有没有想过是被你们逼的?因为登录账号就要不可避免暴露自己的“底分”等信息,当然,这可能为你们所谓的“拆机”挂人又能增添一丝理由。总之,有一部分不想接触“圈子”的玩家,总是要被一部分人逼上绝路。

还有机厅玩手机玩电脑的被挂的,怎么了,影响到你们正常游戏了吗?我就想在机厅里面玩玩手机玩玩电脑怎么了,我电脑跑的什么东西跟你们有关系吗,机厅的机修都不管,你们还开始出手了,完全不把别人的隐私当作隐私是吧,哈哈。

哦,还有国内使用所谓的“非法机台”,去正义“出警”的小警察,别人千辛万苦方便了你玩游戏,咋了你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还是咋了,这么喜欢支持正版我倒要看看你电脑的Windows是不是正常激活的,你电脑用的Office是不是正版购买的,有本事我建议你拒绝一切盗版呢。

没错我上面所述的游戏就是原神。

我猜各位具有辩论精神的人又要开始拿我的上述文本说事了。

反正这游戏你们谁爱玩谁玩,现在和我一起玩游戏的有很多人也选择逐步离开这个游戏了,其中不乏被你们公认友好的一些人,你们想想他们为什么离开了。然后我估计你们就要开始骂我,指责我这个指责我那个的,你先别急。

玩家群体素质有问题就是有问题。

那么osu就没这么多问题吗?

当然有啊,梗小鬼照样多啊,还有人劝我不要在osu祸害人的,笑掉大牙了。哦,我大牙还真掉了,我谢谢高中那个撞我的学生啊,我祝愿你家长能多活几年,我当初真就不应该心软。

天天说我emo,你们他妈的屁都不知道还有资格评价别人呢。

未完待续… TBC

MuTong233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