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u!7RiM 悬赏挑战


目前由于主办方出现紧急情况,本赛事无限期推迟

目前由于主办方出现紧急情况,本赛事无限期推迟

目前由于主办方出现紧急情况,本赛事无限期推迟

欢迎来到osu!7RiM悬赏挑战!这是一个由7R1N1TY (formerly known as MuTong233) 举办的公益性osu!挑战活动,主要面向那些已经入门osu!但是还没能达成一定水平的玩家。

如果你对你自己的osu!水平没有把握,你也可以参与挑战,并且也能赢得和其它玩家同屏公演的机会。

本比赛面向2000~4500pp的玩家,如果你是初来乍到的新人,就算图池中的图无法游玩,但也可以在众人面前展现你的鼠标移动有多么厉害!

参赛要求

  • 你有一个正在使用且近一年没有受过处罚的osu!账号
  • 你正在游玩的是STANDARD模式的osu!
  • 不能使用lazer客户端完成挑战
  • 你的Performance Point(pp)没有超过4500pp,低于2000pp也可参赛但你真的能打过?

挑战时间

目前由于主办方出现紧急情况,本赛事无限期推迟

自本公告发布起至 2023-6-28 结束,届时我们需要制作同屏视频等内容,奖励预计在 2023-7-5 之前发放完毕。

参赛地图

注意,地图标题格式为作曲家-歌名-难度-ID
点击标题可以直接前往官网下载地图

第一张地图

ヰ世界情緒 - ディメンション - 3389215

https://osu.ppy.sh/beatmapsets/1613731#osu/3389215

评分标准:EXScore
必须使用的Mods:无
允许使用的Mods:NoFail(x1.000),Hidden(x1.003),HardRock(x1.003),Easy(x1.006),Flashlight(x1.010)

第二张地图

TUYU - ロックな君とはお別れだ - Farewall Extra - 2417645

https://osu.ppy.sh/beatmapsets/1158494#osu/2417645

评分标准:分数(Scorev1)
必须使用的Mods:无
允许使用的Mods:NoFail,Hidden,HardRock,Easy,Flashlight

评分标准

对于按照EXSCORE计算的赛图:

我们将使用一种基于Accuracy以及Max Combo的表现分数计算系统,所以请尽可能获得更高的准度和连击。

Average Spin Speed也将用于分数计算。

目前权重约为10:1,曲线因图而异。

对于按照分数计算的赛图:

我们将直接根据Replay的分数除以1000作为最后得分。

具体评分标准将在本文持续更新。

奖池一览

一等奖:一个月的osu!supporter或等价实物奖励

二等奖:一个月网易云黑胶会员或等价虚拟奖励

参与奖:和众人同屏(没有参与门槛,就算你是0pp的玩家你也可以参与,若参与人数超过50则仅取前50best play进行同屏)

投稿方式

在游戏结束时按F2保存你的Replay文件,将得到的Replay文件发送至 mutong233@outlook.com 或者 mutong233@mygensou.cn 或者 QQ2698436024 或者 Discord: MuTong233#9988 即可参加挑战。

最后祝各位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