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行有感


这次去上海是让我想到了很多,尤其是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完以后,所以我把这一切记录下来。

Day 1 4-29

起飞,从大连出发,预定的是晚上6:30起飞的飞机,实际延误20分钟,所以没能很好地欣赏到日落,有一点可惜,但是没关系,乘坐的是上海航空FM9096,执飞机型是波音737-800 MAX,座椅整体很舒适,也很宽敞,飞机上提供的餐食也是标准航空餐,没有什么好说的。

落地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9点钟了,令我惊讶的是航站楼内的空旷,不得不说,上海浦东的航站楼还是很大的。

从登机口下机到行李转盘的路很远,大概有20~25分钟的样子,这还是在借助站内行走电梯和奔跑的状况。

之后便是乘坐地铁前往朋友家,令我震惊的是上海地铁的运营时间居然超过了晚上11点。

到达朋友家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是深夜12点了,所以我们匆忙休息了。

Day 2 4-30

未完待续。

Day 3 5-1

Day 4 5-2

Day 5 5-3

Day 6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