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ypixel!


Hypixel PvP心得

说实话,打了这么久Hypixel了,其实也已经玩的差不多了,下面简单来分享一下个人的一些心得…

首先我想贴一段游戏log在这里,让大家看看被PvPdalao追着骂是什么感受。

好了废话不多说,进入主题

/play Arcade-PvP-CTW

这是一条Hypixel内游戏命令,你可以在任意位置使用它来快速加入一个名字叫“捕捉羊毛大作战”的街机游戏。但是这个游戏时至今日已经过了它的热度期,所以可能会遇到匹配时间较长的问题。不过在通常时间段(北京时间 13:00 至 次日 5:00)你应该会进入一个快速匹配的期限。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这个游戏的一些基本玩法:

这个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你会获得一些工具,以及一部分方块,你需要用这些工具来进入敌方的羊毛房,取得他们的羊毛并安全运送回自己的重生点,同时尽可能拦截敌人,不让敌方进入自己的羊毛房,也不要让敌方带着羊毛逃回他们的出生点。

所以,通过这段基本玩法,相信各位也理解了,这个游戏主要考验的两大技术,一个是速搭,一个是PvP,大家可以把它看作是起床战争的一个替代练习工具。

未完待续……